磕cp的傻呆呆

如沐春风(15)

恩恩~~~应该快要完结了。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的意思表达处理。文笔渣渣。感谢关注了我的50位小朋友呀,没想到自己也能被关注呀。写完这个我想写个破镜重圆的故事,嗯~写taynew  好不好?


正文:

吃完饭Gun和Off在Off的房间休息的时候,两个人还是没有办法从被家长认可的喜悦中回过神来。更别提发现Off爸爸说的那句一点都不顺利是什么意思。

许是认为幸运之神的降临,Off和Gun决定要趁热打铁约上Gun的妹妹,把两人的这些事彻底公开化。

和妹妹见完面之后Gun觉得事情似乎有些太顺利了,顺利到让自己觉得自己好像是拿了哪位男主家的剧本了。虽然说有想过妹妹的反应应该不会太激烈,但绝对没有想到妹妹见到Off的第一面居然就直接叫哥夫了。这个接受度真的是有点太不可思议了。还有Off爸妈的态度,简直太冷静。冷静到好像早就知道这么一回事只是等着Off来亲口说而已。Gun把自己的想法告诉Off的时候,Off还说Gun想的太多了,没有那么多的为什么,就是因为他们爱我们,所以才会理所当然的接受这个事情。但是Gun总觉得好像就是没有那么简单呀。为此Gun还闹了个大乌龙,其实最初Gun只是想在网站和有些有相同经历的人咨询下和家里人出柜这件事真的有这么简单吗?再得到一些回复后,由于急于拿着结果给Off看,就没注意到那该死的人除了把自己的经历发过来,还在后面附上了一个小网址。至于是什么网址就不详细介绍,总之第二天Gun是在床上恶狠狠的问候了发链接人的祖宗十八代。但是看在他有分享自己的经历的份上,Gun想算了问候他祖宗十六代就好了,嗯,看我多善良啊。

看完网友的经历,Gun心里的疑惑更大了,虽然说也会有父母处于对孩子的爱,会选择接受同性之间的爱,但是在最初知道的时候还是会震惊和不能接受的想法呀。可是~~~可是Off的父母和自己的妹妹在他们坦白的时候一点疑惑都没有更别说震惊和不可思议了。他们听到这件事的态度就像是听到今天会下雨一样的平常。一直想不通答案的Gun决定要直接去找自己的妹妹问。

等到Gun到的时候,就看到Jane已经做在卡座上面前已经放了很多甜品了。大部分都是自己爱吃的,自己的虽然是哥哥,但是好像妹妹照顾自己更多,Gun自嘲的摇了摇头,便加快了步伐走向Jane。

“P'Gun,怎么有空陪我啦,不用陪哥夫咩?”

“Jane,我不能约我妹妹出来吃饭吗?还有我想问你一点事情。”

“什么事呀?”
“我想问问你,你之前就知道我和P'Off的事情吗?为什么你一下就接受了?”

“嗷,这个问题呀,我接受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问为什么呢?”

“有人找过你们对不对?不止你,还有P'Off的爸妈对吗?”

“P'Gun,其实你已经猜到了不是吗?”

“我想知道全部的事情。”
“P'Gun,其实最开始不管是我还是P'Off的爸妈都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情。甚至因为这个事情我也很讨厌她,而P'Off的爸妈更是没有办法接受自己视作儿媳的人来告诉他们自己的儿子和一个男生在一起了。

可是她丝毫都不罢休呢,跟我们一直说你们的事情,看你们的照片。其实我们都是爱你们的,看到她说的那些知道你们是真的很开心很幸福,我们的内心也是松动的。她还偷偷带我去过你们的学校看你们两个人相处,在看着你站在P'Off的身边笑的特别特别开心,那个笑容我从爸妈走后就在没有在你的脸上看到过。那时候我就想既然P'Off能让你笑的这么开心,我没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的。也就接受了这个事情。

P'Off的爸妈知道我接受的时候他们内心那种强硬的态度也在慢慢松动。但是最终他们会同意是她用命换来的。”

“什么叫用命换来的???”听到这句话的Gun诧异的问道

“那个时候,她为了让P'Off的爸妈同意这件事情,一直在P'Off的家门口跪了一周,等到被P'Off的爸妈发现的时候她已经昏倒了一段时间了,身体都有点失温了。送进医院的时候医生说她已经高烧的情况应该持续有至少3-4天了,再晚点送过来,可能就有生命危险。那次她足足昏迷了两天才醒过来。

而她醒过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请求P'Off的爸妈同意你们在一起。第二句话就是请求我们不要告诉你们她做的这些。

可是我觉得这件事情你们有知道的必要,你们要知道你们两个人现在能这么顺利的得到家人认可,不是你们幸运,而且你们本该承受的一切,有人替你们承受。”

告别Jane后,Gun的脑子里一直在想Jane刚刚说的那句说:你们本该承受的一切,有人替你们承受。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