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傻呆呆

如沐春风(14)


年终了,各种报告PPT,忙成狗,原谅我今天水水的一章。(小声逼逼:这张照片真的 特~别~凸显~~Gun的大长腿)


正文:

第二天一早Off起来就把在早餐准备好了,然后去被子里把Gun捞出来,给了一个早安吻。然后把Gun抱到浴室的洗手池上,看着不愿睁开眼睛嘟着嘴巴不断念着困困困的Gun,Off玩心大起在Gun耳边说了一句:“我帮你洗吧~~~”说完还在Gun的耳边吹了一口气。

Gun一下子就激灵了,连忙站稳后推着Off出去:“爸比,你快出去,我醒了。快出去。”

Off看着眼前这个脸红到不行的小孩,偷偷无声的笑了笑就出去了。毕竟小孩要是听到他笑了,估计未来的一个月他就只能和客厅为伴了。

在回家的路上的两个人都意外的很有默契的沉默着。虽然说两个人在回家的时候都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也给都往最坏的方向想了很多。Off甚至在想万一家里死活不同意的时候他要怎么带着小孩离开家里,自己和小孩在外面过日子。有个一两年也许家里也就自己想通了,可能就同意了呢。

接到Off说要回家还要带一个人回来给他们认识的电话,Off的爸妈一大早就起来去市场买了很多Off爱吃的菜,准备了满满一桌的好吃的。

本着早死早超生的想法,一到家Off就拉着Gun站在爸妈的面前大声的说:“爸妈,我谈恋爱了,是个男生,我带回来的就是我恋爱的对象。”说完像是完成了什么大事一样吐了一口气。接下来他爸妈的态度让Off和Gun的脑子有点宕机了。因为他的妈妈的回了一句:“来来来,快坐下吃饭。你叫Gun对不对,哎呀真的是比Off可爱呀。”

Off以为爸妈没有听清楚他在说什么或者以为他在开玩笑他有加重语气又说了一遍:“爸妈,他~是~我~的~男~朋~友~,是~真的~,不是开玩笑!”说完这句话的Off只是收获了他爸妈的两个白眼。

还是Off的爸爸看不下去两个傻呆呆的人站在餐桌前,便开口到:“我们听到了,如果我们不同意你们会分手吗?”

“不会!”

“如果我们不答应,你是不是预备带着你的男朋友出去过日子,不回这个家了?”

“是~有这么想过!”

“那最后的结果,我们都会被迫答应,为什么现在就不能同意呢?”

“不是不能,只是没想到这么顺利。”

“顺利???其实一点都不顺利吧,感情是你们的事情,我们没有办法参与。你们能走多远,那是你们自己的问题。而我们能做的就是支持你,而不是打着为你好的名义,做着伤害你的事情。”

“爸,你太帅了。我爱你呀!”

“你这臭小子,能带着你的男朋友坐下吃饭了吗?”

“能能能,必须能!”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