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傻呆呆

如沐春风(12)

还有几章应该就完结了,我尽量加快速度更。下一章见家长好不好哈哈哈


正文:

Ling知道这两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星期之后了。那一个星期Ling也不在学校也没联系他们,Ling重新出现的第一时间他们就说他俩在一起了。Ling知道后第一时间打了个电话约了个局在酒吧,美名其曰之前的误会得解开呀。

晚上Ling他们下课后再过去的时候Kit他们已经坐在那喝开了,Ling拉着Off和Gun就过去了冲着Beam就开口到:“P'Beam,我和P'Off从来不是情侣。是你们误会了,我吧也怕你们逼着我找男朋友。正好有个挡箭牌我也就懒得解释了。但是现在P'Off和Gun在一起了,那就不得不解释啊。所以P'Beam你得为你打人的行为道歉。”

Beam听完Ling的话也没着急回话,放下手里的酒杯盯着Ling的眼睛看了一会儿,悠悠的开口说了声说对不起。

Off和Gun哪真敢承这句啊,忙开口说没事没事。大家也就和之前一样玩玩游戏拼拼酒。要真说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Off一直在帮Gun挡酒,导致本来就酒量不行的Off直接醉死过去了。所以局也就该散了,Ling在准备和Gun一起把Off送回去的时候被Kit和Beam拦了下来,说是让Ling今天和他们回去。Off就让Fourth帮忙送回去好了。

喝醉的Off就像是一个人形犬,粘在Gun身上扒都扒不下来。Gun那小小个子哪能撑起Off这180的大个子,重点这Off看着瘦瘦高高的,但那重量是真真的沉的呀。要不是Fourth在旁边帮忙撑一撑,Gun都怀疑自己能被这人形犬给直接压到140去。

回到宿舍后Fourth直接就走了,Gun看着倒在沙发的那一根,思考了下自己的能力,果断决定今晚就让这根在沙发上思考思考人生好了。所以Gun哼着歌就去洗漱回床上睡觉了。至于第二天起来的那根是怎么惩罚把他丢在沙发上思考人生的人,我想大家都知道的。毕竟也就那点酿酿酱酱。

回到家的Ling被Kit和Beam盯的实在难受,想着和Pha撒撒娇,让Pha这个傻大个救救自己。结果傻大个果然是傻大个呆呆的问了句:“Ling,你是不是眼睛不舒服,要不我明天给你预约个检查。你来医院找我吧。”Ling被这句话气的呀咬着牙回了句:“不用。”

许是被盯着烦了,Ling叹了口气开口问道:“问吧,想问什么就问吧。但是我想喝酒,能不能让喝。”

Kit和Beam对视了一眼,就起身把家里所有的酒都给摆上了。手上摆着酒Kit嘴也没停:“你跟Off到底怎么回事,别说你不喜欢他。我是你哥,你的心思我能不清楚。你能骗得了别人。你骗不了我。”

听到这段话Ling愣了愣,笑着说:“哎呀,被看穿了,所有人都信了,你们咋就不信呢。”说话Ling就灌了自己一杯酒。看着这样的Ling,Kit和Beam都想把Off大卸八块了。

后知后觉的 Pha冷冷的吐了一句话:“别笑了,难看死了。你再这样笑,我分分钟去把他们的胳膊都给你卸一条。”

Ling笑着笑着就哭了,也不说话就一个劲给自己灌酒,灌着灌者就醉了。醉了的Ling心里的难过被放大了十倍,憋着的那点劲也没了,所以本来只是无声的流眼泪一下子抱着Kit就放声哭了起来。Kit看着Ling哭除了收紧自己的手用力抱着Ling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P'Kit,我是喜欢P'Off,可是P'Off对我从来没有男女之间的喜欢呀。P'Kit,你知道我多喜欢他嘛,我喜欢到只要他还能在我的身边我就会很开心。我以为他幸福了,我就会开心,可是我怎么还是那么难过呢。可我不能让他们知道我喜欢P'Off呀,如果知道了他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没有负担的在一起了。我是个灾星呀,他们愿意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把我当成好朋友,我就该知足呀。他们对我来说也都很重要,我不想他们因为我难过。与其三个人难过,不如都让我一个承受呀。”声音越来越小的Ling终是醉的睡了过去。

这些话就像是石头一样砸在Kit、Beam和Pha的心上,原以为当年的车祸对Ling造成的心理影响经过4年的治疗,再加上上次已经算是走出了这个阴影。却没想到其实不过为了不让他们担心的而伪装的假象罢了。那个殇还在,所以Ling格外珍惜Off和Gun这两个人。

以为Ling为了Off做的也就这么多了,直到后来他们才知道原来Ling为了Off做的不仅仅是这些。那个时候Kit他们才知道Ling到底有多爱Off。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