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傻呆呆

如沐春风(13)

临近期末的Off为了应付自己的考试可以说是焦头烂额,虽然说Off成绩一直是榜上有名,但是最近几个月为了给自己的学渣男朋友补习,自己的课程愣是一点都没有看。好在学渣男朋友不负他的一番苦心,算是踩在边缘线上没有挂掉考试。但是对比Off的疲累,他的男朋友可是木有一点身为男朋友的自觉,总是时不时过来撩一撩他,然后在迅速跑到客厅偷偷看着Off在书本和他之间纠结现在该选择什么。每次看着Off被迫选择书本扬天长叹的时候,总是能听到他男朋友吃吃的笑声。

嗯,对,是的,猜的没错。在他们交往一星期后大灰狼Off就以节省租金和更好的照顾Gun和Ling的借口强势搬进了Gun的宿舍,和Gun过起了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

但是最近Off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好像有点不开心,也不闹他了,睡觉也不抱着他了,嘴里还一直嘟嘟囔囔的念着什么。在Off觉得自己快要练成招风耳的时候终于是听清Gun念叨的东西:“臭爸比,不带我去看龙猫,不带我去吃火锅,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始乱终弃。”说完还吸了吸鼻子。Off哭笑不得,自家小孩这学渣属性还真是厉害了,始乱终弃是这么用的么。看着自家小孩这可爱的样子和怨念,Off想了想考试挂了就挂了吧,总不能让自家小孩这么委屈不是。

当Off拎着Gun到电影院买了龙猫的电影票的时候,Gun还傻呆呆的问说:“爸比,你要来电影院看书咩?”

对于自家小孩这傻傻的问话,Off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只好低头封住了那张小嘴。在自己小孩脸快红的滴血的时候,他不舍得放开了那张小嘴。挪到Gun的耳边柔柔的开口:“回家要给我奖励哦!”

那一天Off带着Gun看了电影吃了火锅,做了所有Gun想要做的事情。当然晚上的时候Off也做了这段时间他一直想做的事情,最直接的结果就是第二天Gun直接睡到了下午,而且腰酸腿痛。重点因为Off要去图书馆看书,所以他就让Ling过来照顾Gun。导致Ling有一段时间每次都拿这件事来打趣Gun。

啊,是不是忘了告诉你们爸比这个称呼的由来了。其实就是在Off意识在自己喜欢Gun之后,Off总是照顾着Gun。Gun又是夜店小王子,总是和各色各样的人都相处的很好,让Off吃了不少飞醋。所以Off一直在Gun的耳边不断的教导着少去夜店少和不认识的交谈,要注意自身安全。Ling看着在Gun耳边说教的Off就说了句:“P'Off,我为什么有种Gun是你儿子的既视感。”似乎是为了印证这句话Gun还直接叫了句爸比。Off听到这句话就沉默了,默默的在心里想着:老子是喜欢他呀,怎么变我儿子了,这不是乱伦么。

后来Gun发现每次Off说教的时候只要叫一句爸比,Off立马就闭嘴了。再后来这就成了他们两之间的爱称了。(偷偷说一句某只大灰狼在做羞羞的事情的时候特别喜欢听某只小兔子叫爸比了,也不知道当初想着是乱伦的人是谁。[撇嘴摊手.jpg])

终于考完试的Off突然想起,考完试意味着就要放假了,放假就意味着他要回家了,不能和Gun天天待在一起了。这让Off沮丧到不行。Ling看着Off这样子表示不能理解:“P'Off,只是放假呀,再说了你可以带Gun回家呀。叔叔阿姨要是知道有人要你,肯定很开心的。”但是在当时Off是否认了这个提议的。毕竟他从来没有跟家里说过自己喜欢了一个男生。虽然现在的社会这样的情况不少,可是依着Off对自己爸妈的了解他们应该是没有那么容易接受的。他不想让Gun和他一起承受这个煎熬呀。

Gun能理解Off为什么会拒绝Ling的提议,毕竟Off家情况和他不一样。他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前几年妈妈就已经生病走了,只剩下自己和妹妹。虽然自己也没告诉过妹妹自己在和男生交往,但是Gun猜妹妹应该是发现了些什么的。因为这两次通话妹妹总是会跟自己说P'Gun,只要你幸福,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一定会站在你这边的。可是理解归理解,心里终归还是会有点小失落。

对于Gun的情绪,Off还是捕捉到了,可就算明白,Off也不打算改变自己的心意,他想等到自己爸妈能接受的时候再带着Gun回去。就像Off能敏感的捕捉到Gun情绪一样,Gun也能明白Off的顾虑。在Off要回去的前一晚,Gun在睡觉前和Off说了一句话:“爸比,不管任何事情,我都会陪着你一起的。” 听完这句话Off直接把Gun往怀里抱的更紧了,轻轻的亲了下Gun的额头说:“早点休息,明天可是要早起一起回去的。”



评论

热度(31)